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住宿费退费情况的公示

 


各位同学: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等四部门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收费管理工作的通知》(京教财【202011号)文件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对我校本科生、研究生2020年春季学期的住宿费予以结算清退。现将具体方案公示如下:

一、退费原则

免收学生2020年春季学期住宿费。不论春季学期是否在校住宿,均全额退还已缴纳的2020年春季学期住宿费(具体金额见附表)。

二、退费时间及方式

学校后勤管理与财务处紧密协作,目前已完成退费数据的核对工作。按照工作进度安排财务处将依据后勤管理处核对后的数据拟于715前通过银行支付系统将住宿费退至学生在校登记的本人建设银行储蓄卡上。

三、公示期限

退费方案自202074日—78日进行公示,请各位同学进行核实。学生对退费事宜有疑问的,请电话咨询相关单位:

后勤管理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陈老师 61773436

财务处收费管理科:李老师 61772621

四、注意事项

请各位同学务必确保本人的银行卡状态正常,如因银行卡问题导致发放失败,财务处将在核对后于7月底重新发放。

若因各种原因导致的银行卡卡号需要变更,请于710日前登录“网上办事大厅”,选择“财务服务”中“银行卡信息变更”,进行变更。


附件1  本科毕业生退费名单

附件2  本科非毕业生退费名单

附件3  硕士毕业生退费名单

附件4  硕士非毕业生退费名单

附件5  博士毕业生退费名单

附件6  博士非毕业生退费名单



              后勤管理处 财务处

              2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