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关于后勤服务集团2021-2023年信息化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集团各部门:

为进一步提高后勤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水平,切实提升信息化支撑后勤各项工作的能力,信息化管理部开展2021-2023年后勤信息化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原则

1集团各部门根据本部门信息化需求,在认真总结疫情防控以来部门工作开展的基础上,详细调研并提交华北电力大学后勤服务集团信息化项目申报表至信息化管理部,信息化管理部统一汇总后提交至学校。

2优先支持服务保障类,鼓励融合创新。提升后勤工作效率、效益、效果原则,以推进集团管理、服务与经营的现代化、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为目的。

3技术成熟,方案完备。申报项目要坚持需求导向,在充分的可行性论证基础上采用先进技术,确保一定的前瞻性。

二、项目申报要求

1、项目申报材料:申报单位填写并提交《华北电力大学后勤服务集团信息化项目申报表》(见附件)

2、项目申报书需要详细说明项目实施必要性、可行性、实施条件、实施内容、经费预算、进度与计划安排、项目风险与不确定因素及预算测算依据等,并需准备拟购置软硬件设备的性能指标、数量、单价、金额等情况,以及预算金额的确定依据。

3、申报工作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27日。

4、各部门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中心主任签字后交信息化管理部,同时将电子版通过微信发送至刘光,电话:010-61773025


附件:华北电力大学后勤服务集团信息化项目申报表



                                         信息化管理部

                                           2020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