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北京校部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关于2021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根据学校寒假工作部署,结合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各中心实际工作情况,现将2021年寒假期间后勤服务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总体原则

2021年后勤寒假工作以安全稳定为主线,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同时,全面做好寒假期间后勤服务保障的各项工作。

二、学生公寓寒假工作安排

公寓管理中心寒假期间将进一步加强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各类登记、消毒和开窗通风工作,并结合实际需要实施封楼管理。后期将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安排和学生实际离校情况再适当调整。

宿舍照明供电:未封楼之前研究生宿舍通宵供电,本科生宿舍凌晨2:00-6:00断电,其它时段供电。各宿舍下学期的定额用电240kwh,请于2021年1月8日前充值到位,寒假期间不再安排购电窗口。1、2、3号楼,当单元内无学生时,会切断电源,单元门会提前封锁,其它楼亦同。

学生公寓楼长值班电话: 61773349。各公寓楼一层均设有值班室,有问题可随时与值班人员联系。

各值班室电话如下:

1.png


 三、餐饮服务寒假工作安排

2.png

四、浴室、开水房寒假开放时间安排

2021年1月18日之前正常开放,2021年1月18日--2021年2月26日运行安排如下:

1、学生浴室:15:00—20:00

2、开水房:开放1号开水房,楼宇内饮水机24小时正常开放。

五、物业服务寒假工作安排

楼宇与教学管理部寒假工作:

1、假期上班人员完成楼宇内卫生保洁及公共区域消杀工作;

2、根据教务处通知设置自习室开放间数和安排专人消杀工作。

会务管理部寒假工作:

1、保障D座会议室正常运行及保洁、消杀工作;

2、学校师生邮件信件的收发工作。

商贸管理部寒假工作:

1、寒假期间校内商铺京东超市正常营业;

2、商贸部定期检查房屋安全,确保无暖气漏水或自来水漏水等安全问题,遇到紧急情况及时处理。

六、快递服务中心寒假工作安排

快递服务中心寒假期间正常运行。

2021年2月10日至2021年2月15日营业时间调整为10:00-15:00,2月16日恢复正常。

七、温馨提示

最近天气寒冷、气温骤降,由于部分实验室和办公室夜间未关闭窗户已导致多起水管和暖气片冻裂事故,影响了学校的正常工作,也给学校造成了财产损失。为了保证室内舒适的温度,请各部门及广大师生在通风后及时关闭窗户,尤其是实验室和办公室,临近寒假,请各位老师同学离校前一定要做好检查工作,保证室内窗户处于关闭状态,并做好室内断水断电,保证教学楼假期的安全。

寒假即将到来,后勤集团提醒您,离校期间做好防范工作:

寒假离校回家之前,认真检查电源、管线、火源、辅助仪器设备等情况,使用完毕应认真进行清理,关闭电源、气源、水源等,并清除杂物和垃圾,最后离开的人要确保门、窗、电都关好。

望大家相互转告。

祝广大师生员工过一个平安祥和、幸福快乐的寒假和春节!



2021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