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关于举办第一届“榜样的力量—我身边的好员工”评选活动的通知

 


集团各党支部、各部门:

为了进一步大力宣传身边好员工的感人事迹,在集团内掀起“树榜样、找差距、学先进”的热潮,诠释后勤人坚定信念、无私奉献、执着坚守、有所作为、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和承担责任的高尚品格,向大家传递“向榜样看齐、做身边好员工”的时代感召。经集团研究决定,举办第一届“榜样的力量—我身边的好员工”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守后勤人全心全意为师生提供优质后勤服务的初心,通过从身边寻找感动自己的力量,挖掘身边的平凡好员工,在点滴事情中传播好风气,积极营造“学习榜样、争当榜样、争创一流好员工”的良好氛围,为学校提供“一流服务、一流保障、一流后勤”的奋斗目标而共同努力,做出更大的贡献。

二、活动主题:评选“榜样的力量—我身边的好员工”

三、活动时间:2019.11.8日—2019.11.22日

四、活动步骤:

1、宣传发动:此项评选活动是集团全体员工的共同活动,务必让每位员工知晓并能积极参与,为此各党支部各部门必须充分利用多渠道、多方式将活动通知到每位员工。

2、候选人推荐方式:候选人推荐可采取各党支部、各部门推荐、个人推荐和职工自荐等多种推荐方式,每个部门推荐1到2名。

推荐人选名单请于11月22日之前报集团办公室。

3、评选将本着“公开、公正、客观、择优”的原则进行,由所在党支部、部门推荐候选人。

 ①各部门成立评选小组,对所在部门的候选人进行认真地核实。评选小组由各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员工代表组成,各单位负责人为组长。

 ②集团结合所在部门的意见,根据各部门上报的候选人进行审查,最终确定候选人。

 ③11月25日起候选人的先进事迹材料在集团网站、宣传橱窗、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展示和宣传。

4、总结表彰:集团将举行总结表彰大会,对 “我身边的好员工”进行表彰。

五、候选人条件:

1、在后勤集团工作一年以上(含一年)。个人工作服务中零投诉、零事故,无违规记录。

2、模范遵守法律法规和集团的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工作形象。

3、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奋发向上、学习钻研、安全生产、文明规范、服务热忱、业务精湛、热爱集体、团结互助、忠于职守、乐于奉献。

六、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党支部、各部门高度重视,切实做好组织动员工作,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广泛参与本次活动。

 2、加强宣传,扩大影响。各党支部、各部门要大力宣传本次活动,树立榜样力量,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客观真实,认真评选。各党支部、各部门认真做好推荐候选人的情况核实工作,切实将“我身边的好员工”评选出来。

    

  联系人:刘丽萍 联系电话:61773305




                                                         后勤服务集团

                                                        2019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