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关于规范校内修缮改造工程项目管理的通知

 

关于加强校内修缮改造工程管理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随着学校事业发展需要,校内各类办公及实验用房基础设施修缮改造项目日益增多,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校内修缮改造工程项目管理,确保工程建设质量,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保障学校双一流建设,根据《华北电力大学工程建设管理暂行办法》(华电校建〔2013〕4号)的规定,凡是利用学校各类经费及自筹资金实施的校内建筑物及公共设施修缮改造,水、电、气、暖等管网改扩建工程项目均应纳入学校专项修缮改造工程项目统一管理。

后勤管理处负责小型修缮改造工程项目立项、组织实施、工程监督、竣工验收及结算审核等管理工作,履行投资控制、质量控制、工期控制的职责。

校内各单位必须严格执行相关规定,提交项目立项申请,经使用单位主管领导、后勤管理处及财务处审批同意后,按程序组织落实,坚决杜绝先施工后立项的违规情况发生。



          后勤管理处

                                          2020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