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华北电力大学后勤物资供应商招标项目维修用品(五金、水暖、电料)类、保洁及日用杂品类

 


华北电力大学后勤管理处日常维修用品(五金、水暖、电料)保洁日用杂品两类物资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感兴趣的供应企业前来报名。

一、 项目名称:华北电力大学后勤物资供应商招标项目

    1、 维修用品(五金、水暖、电料)类(A类)

    2、 保洁用品、日用杂品(B类)

二、招标内容:招标文件要求的全部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要求:

    1、 投标申请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

    2、具备招标内容的经营许可范围

    3、不接受投标申请人以联合体形式参与本项目投标

    4、投标企业只能选择其中一类(A类B类)进行投标。

四、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本项目有意向的供应商,需携带以下资料在规定的时间地点报名: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执照需在有效期内并年审合格,经营范围应包含物资类别的项目;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代理人另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和法人的委托代理授权书,以上资料复印件盖章;

    3、近三年内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

五、报名时间:20201225日至2020年1231日,每天09:00-11:00时、14:00-16:00时(北京时间,周末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六、投标人报名地点:华北电力大学(昌平区回龙观北农路2号)行政楼114房间

七、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61773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