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关于举办华北电力大学餐饮技能大赛暨员工岗位练兵活动通知

 

餐饮中心技能大赛暨群众性岗位练兵活动方案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饮食服务保障质量与水平,立足岗位苦练基本功,全面提高职工服务水平,充分发挥职业技能大赛在改善用餐品质的积极作用,为餐饮业广大职工切磋技艺、交流经验、提高技能、展现风采搭建平台,切实加强员工队伍建设,激发其学技术、钻业务、练技能的热情,大力营造爱岗敬业、崇尚技能、争创一流的工作氛围,特开展华北电力大学餐饮技能大赛暨员工岗位练兵活动

一、活动组织

本次活动由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校工会、校团委联合主办,由后勤服务集团餐饮管理中心承办,统一组成活动领导小组。

评委组成:预赛评委由餐饮管理中心相关人员组成;决赛评委由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外校餐饮专家(三名)、学校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组成。

二、比赛内容

比赛分主食、副食、切配菜三个比赛类别。

三、活动安排

(一)动员、报名阶段:10月14日10月17日

(二)预赛阶段:10月18日10月31日

(三)决赛及表彰阶段:11月1日11月20日

(四)比赛地点:一食堂二层

四、奖项设置

每个比赛类别分别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其余参加比赛人员可获得参与奖。一、二、三等奖奖励由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负责;参与奖奖励及外校餐饮专家评审费由校工会负责。

五、未尽事宜最终解释权归此次活动领导小组。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

校工会、 校团委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