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

 

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集团

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有关纪律通知


后勤各部门:

经过艰苦努力,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生产生活秩序正在逐步恢复。虽说形势持续向好,但是疫情尚未解除,防控不能放松,为杜绝潜在风险,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落实《华北电力大学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方案》现将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中心、科室落实好主体责任,及时了解本部门员工行踪、身体状况和返京计划等,做好本部门员工的宣传联系、信息统计等工作。

二、每位员工应及时准确向单位报告个人相关信息,不得瞒报、漏报、迟报,更不得错报、谎报。

三、确需到校工作的员工,按学校规定办理出入校申请手续。

四、进校上班员工上下班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在上下班途中必须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五、员工上班工作期间,要佩戴口罩,勤洗手,勤开窗通风并做好室内消毒。

六、在校就餐员工,按学校要求将盒饭拿回办公室用餐,不在食堂就餐。

七、已在校内住宿的员工未经允许不得离开校园,在校内住宿且已离校的员工严格执行不返校的规定。

八、符合返京条件且因工作、生活需要必须返京的员工,应提前向单位请示报告,经批准方可返京,严禁擅自返京。

九、返京员工应严格遵守北京市的规定,到京后,均应居家或集中观察14天。拒绝接受居家观察、集中观察等防控措施的,依法追究责任。回京前,还须提前向在京居住的社区(村)报告。

十、在京外或在京内校外居家生活的员工,要加强自我防护,居家生活期间自觉严格遵守属地防控要求,减少非必要的外出,不举办、不参与聚集性活动,不信谣不传谣。要带头做好家人、亲友的思想和预防监测工作,劝导身边群众科学参与疫情预防处置。

十一、员工如果出现发烧、咳嗽等症状,应在家观察休息,必要时到医院就诊并第一时间告知部门联络人。

希望广大职工严格遵守规定,并告知住校家属,对于违反相关要求者,集团将视情节严重予以通报批评、记过、经济处罚、取消年终评优资格等措施进行严肃处理。

抗击疫情,每个人都是责任人,每一位后勤人,都要从自身做起,携手并进,共度难关。




202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