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华北电力大学餐饮管理中心基本伙风味小吃合作经营服务评选公告

 


1.评选项目名称:华北电力大学餐饮管理中心基本伙风味小吃合作经营服务评选项目。

2.评选采购需求:

(1)评选采购内容:选择6家专业餐饮公司经营风味小吃(南方特色为主),为华北电力大学师生提供风味餐饮服务。具体见评选文件。

(2)服务期限为 3年。

(3)服务地址:华北电力大学后勤服务集团餐饮管理中心基本伙,具体以入围后中心分配为准。

(4)本项目预计2021年7月19日进行运作。

3、评选投标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和经营许可,向采购人提供服务的法人。

(2)经营餐饮服务业三年以上(含三年),经营高校同类项目两年以上,(需提供与甲方合同或开具的发票,甲方出具的证明文件等),具有为政府机关、团体、学校、金融机构或规模在500人以上的企业提供内部餐饮及宴会、酒会服务的经验。

(3)在最近三年内未因自身的任何违约、违法及违反商业道德的行为而导致合同解除或招致法律诉讼。

(4)能够按照采购人的规章制度进行日常管理。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服务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评选。

4、评选报名、文件领取时间、地点:

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本项目有意向的投标人,需携带以下资料在规定的时间地点报名: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盖章(已年审合格);

  (2)食品经营许可证(有效期内);

  (3)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其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

  (4)经营高校同类项目证明文件;以上资料复印件盖章。

  (5)其他报名人认为需要的资料复印件。

   (6)2021年7月8日前,每天(公休日及国定假日除外)上午9:00至11:30和下午13:30至16:00在华北电力大学餐饮管理中心 后勤保障部领取。

5.递交响应文件截至时间为 2021年 7月16日下午16:00。

6. 联系人:程老师  电话:61773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