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关于开展固定资产年终清查的通知

 


为了规范和加强后勤各部门固定资产管理,维护固定资产安全根据集团工作安排,决定开展2020年固定资产清查工作,部门严格落实固定资产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管理人员配备情况、固定资产使用效益情况等,就固定资产清查有关事项通知下:

一、清查范围

1、对2019年1130日—2020年11月30期间新增固定资产,清查范围包括集团各单位占有和使用的各类固定资产,进行全面清查。

2、对2019年1130前入账的固定资产进行抽查。

二、时间安排

2020年1215日—2020年1229日。

三、相关要求

1、2020年12月15日—2020年12月18日,部门资产管理员负责组织本部门固定资产进行自查重点清查账物是否相符、落实存放地点、标签是否粘贴、资产领用人有无变更等情况。

2、2020年12月19日—2020年12月24日,资产管理员针对需要资产领用人变更、资产闲置待报废等情况汇总至物资管理部进行手续的办理

3、12月24日—12月29日,物资管理部对各部门资产进行实地核对、核查

后勤部门要高度重视年终资产清查工作充分认识开展清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配合资产管理员做好清查登记,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到分工明确,资产落实到确保资产清查工作顺利完成。



                                                物资管理部

                                               202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