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华北电力大学后勤管理处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商招标

 


为了依法合规、优质高效做好华北电力大学后勤管理处各工程项目造价工作,我校决定进行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招标,服务周期为2021年1月至2023年12月。兹邀请符合条件的公司(单位)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华北电力大学后勤管理处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招标

二、报名条件

(1).凡具有法人资格,依法进行工商、税务注册登记,有能力提供相应服务的企业单位。

(2).投标方必须提供证明其具有履行协议能力的“资格证明文件”,作为投标文件的一部分。

(3).投标方应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令和条例。

(4).投标委托:如投标方代表不是企业法人代表,须持有《法人代表授权书》

(5).投标费用:无论中标与否,投标方均自行承担与参加投标有关的所有费用。

三、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及所需携带资料:

(1).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或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领取文件起始时间2020年12月03日至2020年12月09日,每日9:00—11:00、14:30—16: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四、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点:请将投标文件密封、并在密封处加盖投标人公章,于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4日15 时以前递交。投标文件必须在规定的截止时间前以快递方式(遗失或超时责任自负)或派专人送达招标人,逾期恕不接受。

五、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华北电力大学后勤管理处行政楼114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61773292



                                  后勤管理处

                                2020年 12月 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