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华北电力大学三食堂一层东南角档口经营项目招标公告

 


华北电力大学对“三食堂一层东南角档口经营 ”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诚邀具备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报名。

1.项目名称:华北电力大学三食堂一层东南角档口经营项目

2.项目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朱辛庄

3.1)经营内容食品内制外售及部分预包装食品,预包装饮料。

    2)经营面积:15平米 合作经营期:一年

    3)管理费:收取营业额10%-13%;

4.投标要求:

1)投标申请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 经工商部门正式登记注册的合法经营公司;

4投标商须满足相应的的国家相关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或者其他标准、规范;投标商需要提供食品流通许可证;

5不允许与华北电力大学存在事实劳动关系的人员参与投标;

6) 本项目不允许转包、不接受联合体;

7投标商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商,不得参加同一包的招标;

6.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本项目有意向的投标人,需携带以下资料在规定的时间地点报名: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盖章;

2需提供食品流通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盖章;

3)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其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近三年在运行服务中没有不良经营记录的书面声明,需盖章(格式自拟)。

7.报名时间:2019年12月2日至2019年128日,每天09:00-11:00时、14:00-16:00时(北京时间,周末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8.投标人报名地点:华北电力大学(昌平区回龙观北农路2号)行政楼114房间

9.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61773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