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第十六期后勤工作简报

 

Oracle for Solaris 安装步骤

后 勤 工 作

4期(总 16 期)

                                             

                        2018912




1、后勤服务集团机关党支部与经管学院2015级学生党支部1+1党建活动创建花园校园 扮靓美丽华电系列之四——“上添花活动启动。

2、公寓管理中心完成我校2018年本科生迎新工作。副校长孙忠权以及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先后走访迎新站点和学生宿舍,鼓励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3、新学期伊始,餐饮管理中心深入排查涉及安全生产相关的内容加强对其督导、检查力度,保证食品安全。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谋划迎新服务措施,为迎新期间广大师生家长提供餐饮服务

4、能源与修缮管理中心抽调专人配合零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在不影响师生正常工作和学习的前提下,对我校西区主楼中央空调末端系统进行清洗。

5、物业管理中心会务顺利完成新生开学典礼及教师节表彰大会开展迎新生大扫除美化绿树草坪活动绿化员工在暑期进行绿化养护工作,为树木、草地浇水、除草、修剪,道路、广场定期清扫,消灭卫生死角。

6、专项工作:幼儿园仓储房、主楼E座能源电力大数据实验室、能动学院F3层实验室改造,教五E区国重实验室现场联系、验收、资料整理工作有序完成;完成了学生第一风味食堂后厨设计和装饰装修设计进度款财务支付;配合审计处对6个送审项目进行资料审查和现场勘察;教五楼B102实验室改造项目合同及预算资料初审及意见反馈;学生第一风味食堂修缮改造工程监理单位确定、召开第一次监理会,明确施工图及解决现场问题;财政专项资金使用及节余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