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质监】第一期质量监控部工作简报

 

质量监控部工作简报

1 (总第1期)

后 勤 服 集 团                                  20193月15



136日,质量监控部会同能源与修缮管理中心对主楼BCD座地下室、教三楼B区内公共区域的重点设备设施、配电箱标识标牌负责人信息进行了检查。所检查区域重点设备设施、配电箱标识标牌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信息清晰完整。

2311日,质量监控部会同物业管理中心对教学环境和校内经营食品商铺经营环境分别进行了检查。教三、教四楼内各值班员操作规范,秩序井然。教学楼内楼梯、走廊、教室保洁工作及周边环境整洁,教室内干净明亮;校内经营食品商铺店内环境整洁、卫生,食品的储存及加工符合操作规范。检查中,物业管理中心再次对经营食品商铺的从业人员强调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相关规定和操作规范,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和安全。

3、近日后勤领导组织各中心、科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大检查及工作部署会议;同时专门召开了安全专题工作会议,强调安全工作是集团良好发展的基石,要求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排查潜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尽快消除安全隐患,做到事事有人管,每一个环节有人负责,使后勤工作更加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

4、质量监控部与综合管理科紧密配合,对集团安全稳定台帐的落实情况进行跟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