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第二十二期后勤工作简报

 

Oracle for Solaris 安装步骤

后 勤 工 作

2 期(总22期)

                                           

                        2019年3月3日




1、2月24日上午,孙忠权副校长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及科室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检查新学期准备工作。

2、2月26日,能动学院27名同学来到能源与修缮管理中心进行锅炉运行实践活动。2月28日,昌平区环保局召开关于锅炉排污许可证办理的相关会议,能源与修缮管理中心根据区环保局要求部署相应工作,并已实施展开

3、物业管理中心配合后勤集团进行安全大检查,对发现问题的及时整改。绿化员工清洁河道,维护学校环境与卫生。会务部门布置了教育部从严治党全国电视电话会议。

4、专项工作:完成污水站膜化清洗项目立项工作;完成了财务支付;完成学生一食堂避风阁、后勤修缮改造项目工程咨询服务合同签订工作;完成项目施工国教学院主C9层办公服务区隔断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