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第二十三期后勤工作简报

 

Oracle for Solaris 安装步骤

后 勤 工 作

3 期(总23期)

                                            

                        2019年3月24




1、后勤党政联席会议通过信息化工作流程制度的相关内容,同时成立信息化建设工作小组;对教工餐厅开业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开业试餐的开放时间及价格等内容进行了公布;后勤集团制定了节能降耗奖励方案,并举办了讲好节能故事,倡导绿色生活活动,倡导节能减排。

2、3月5日,后勤集团迎接双代会,积极做好会议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准备,餐饮管理中心精心筹备双代会期间供餐服务工作,物业管理中心承担本次大会的会议保障工作,能源修缮与管理中心承担本次大会硬件设施的维修保障工作,教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3、国管局、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组织各地区、各部门开展了2017-2018年评选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经过申报、创建、初评和复核等环节,确定了示范单位,我校获得中央国家机关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4、专项工作:教工楼三单元一层下水改造学校化粪池清掏等立项项目顺利进行;完成学生公寓太阳能热水系统设备维护服务、主楼礼堂电机维修、小营排水管道维修3项立项;完成小营排水管道维修项目;配合审计公寓2号楼1、2、3单元粉刷、学生公寓6#楼增加隔断、电气学院基础教学实验室(东厅)、海棠园景观绿地铺地砖、幼儿园仓储用房建设、东校区地下消防泵房改造、学生公寓4、5、6号楼安装排风扇;教学楼修缮改造设计查勘现场;完成17年毕业生宿舍粉刷质保金、留学生公寓下水管道改造尾款、员工宿舍7-12号楼七层改造尾款、主楼AG座服务费、可再生能源学院配电改造尾款、幼儿园门前广场修缮改造尾款、教工楼电源改造尾款、教工宿舍楼道整修尾款8项财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