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质监】第五期质量监控部工作简报

 

质量监控工作简报

2019年5 (总5期)

后 勤 服 务 集 团                                       2019528


14月30日上午9点,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结束后分组对后勤管辖范围的重点区域进行了安全大检查。集团各中心(部门)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整改和落实,质量监控部配合综合管理办公室对物业管理中心和能源与修缮管理中心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经查,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全部进行了整改和及时处理,消除了安全隐患。

2为了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质量,畅通师生对后勤服务质量的监督渠道,5月5质量监控部开通了服务质量监督电话。

35月27日质量监控部对近期各学院学生反应的热点问题的回复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经查,对于学生反应的关于食堂菜价、浴室服务时间、公寓服务等热点问题相关中心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实地逐一开展了排查和处理,截止到目前学生反应的7个热点问题均已回复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