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质监】第八期质量监控部工作简报

 

质量监控工作简报

2020年1 (总8期)

后 勤 服 务 集 团                                            202019


根据后勤管理处《关于对集团党政联席会议执行落实情况督查督办的通知》的要求,质量监控部对集团2019年党政联席会议做出的决议、部署的事项、反映的问题以及会议的贯彻落实情况等内容开展了督查督办。

后勤管理处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1月20日,共召开17期党政联席会,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集团8个科室中心共提交议题58个,决策点主要涉及8个部门。其中38个议题会上一次通过, 6个议题经过两次讨论通过,通过率82.76%;8个议题会上没有通过决议或者暂缓讨论。

各科室中心对督查工作非常重视,积极配合质量监控部,按时提交议题相关材料、说明;从督查的情况看,每个科室中心都认真执行会议的决议截止2019年12月,42议题已按照会议决议执行完毕,还有8个议题正在执行过程中;个别议题执行过程中存在一些问题,通报如下:

1、签订的合同中,存在着乙方供应商名称书写错误,或者未约定合同有效期限、未填写签约日期等问题。

2、个别科室和中心提交议题时议题报告不规范、不完整

针对以上问题,质量监控部建议:

1、各科室和中心需认真执行《华北电力大学合同管理办法后勤实施细则》,加强完善合同管理,规范合同签订标准,确保合同签订质量,避免和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2、科室和中心提交议题时需严格按照议题书写要求提交议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