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第十七期后勤工作简报

 

5期(总 17 期)

                                             

                        20181029




1、为响应“喜迎甲子校庆,美化校园境”倡议,后勤集团全体人员于1023日上午进行大扫除活动,并督促各商家清扫店门口卫生,清扫卫生死角,为校园营造一个良好的卫生与商业环境。

21028日,“建校6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在华北电力大学举行,教育部、北京市、河北省相关领导,以及能源电力企业代表,海内外华电校友近万人相聚一堂,共襄盛典,共同回顾学校发展历史,总结办学经验,加快特色鲜明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步伐,再创学校发展新辉煌。后勤集团以甲子校庆年为契机,为提高学生生活质量,更换学生宿舍老旧床铺;为改善教工工作环境,筹建教工餐厅;为方便师生出行,启动主楼平台下车库扩容改造工程,主楼西侧道路北延及北侧空地绿化改造。

4开展迎校庆校园绿化、美化、亮化工作。物业管理中心安排员工加班加点更换校园内约1500平米的草坪,种植丹麦草,早熟禾,总改造面积12000余平米,对教一楼广场,主楼西广场台阶,礼堂东广场台阶、和西北门外以及校园内部分区域共计摆放花卉10000余盆对全校的树木花卉进行除虫杀菌作业,在校园内东西绿化员工对树木进行修剪、除草、清理绿地垃圾等工作

5圆满完成会场建设和会务保障工作。对所用会议室(1主会场,3个分会场)全面整理打扫,落实主席台背景设置、会场布置、音视频调试等环节;落实校庆晚会贵宾接待室、LED大屏、音箱设施、灯管照明等每个环节,此外,D260多功能厅及各分会场接待室也不间断保障了几十场各类校庆活动的开展。

6、餐饮管理中心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并对各食堂周边及食堂内部进行深入清扫,并聘请专业的灭团队进行灭,保障就餐环境的整洁卫生。各食堂外悬挂喜迎校庆条幅,营造喜庆、热烈的就餐氛围。制作校庆小点心,深受广大师生欢迎。

7、公寓管理中心与大学生自我服务委员会共同开展趣味运动会,为校庆预热,1028日学校六十周年校庆当天,公寓全体员工热烈欢迎校友回家,接待五十多位校友进宿舍楼故地重游,拍照留念,为校友留下美好回忆。

8、全面做好校庆能源电力保障与校园修缮工作。以安全为重点,认真排除安全隐患,各项设施设备及分管区域落实到人,重点场所及设备都张贴相关负责人联系方式;公寓维修班组配合网信办更换15座公寓楼共计74PU新型网络插座,各配电室有专人进行每日安全检查并做详细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