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第十九期后勤工作简报

 

7期(总 19 期)

                                           

                        20181210




1、后勤集团新成立人力资源部、质量监控部、信息化管理部、物资管理部,人事工作由周劲松分管,质量监控由白静分管,信息化工作由冯海群分管,物资管理工作由杜建国分管。

22018年北京市《关于开展创建节水型单位的通知》活动中,我校符合北京市节水型单位创建的管理要求和技术指标,获得了“北京市节水型单位”荣誉称号,同时获得节水奖励资金3.5万元。

3127日,餐饮管理中心开展岗位练兵活动预选赛并举办了餐饮管理中心岗位练兵决赛,孙忠权副校长、党政办副主任孟大伟、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杜建国等人莅临现场,观赛打分

4北京市教委组织的高校卫生防疫及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组查阅了餐饮中心相关记录并对三食堂、库房、集中加工间进行现场检查。

5、物业管理中心邀请回龙观林业站专业人员来校实地考察,论证修建杨树的可行性研究方案。

6专项项目:完成项目报审19,完成结算幼儿园仓储用房建设工程资料审核配合审计完成校园排水系统雨污水分流改造工程;完成学生第一风味食堂修缮改造工程进度款审核项目报审,完4拨项目准备报销资料及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