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质监】第二期质量监控部工作简报

 

质量监控工作简报

2 (总第2期)

后 勤 服 集 团                                   2019329


1、为进一步提高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集团制度文件规范性,完善制度体系建设,质量监控部和综合管理科对后勤各中心、科室现行制度按照“废、改、立”的要求分类进行统计和梳理,其中废除6项修订26项立7项。

2本月截止到3月26日后勤服务大厅接到各类报修共计1543件,质量监控部对维修情况进行了检查,其中抽查了15日、20日、23日的维修情况维修率达到99%

3、3月20日,质量监控部对教一楼、教四楼教室服务管理办公室日常报修、教室多媒体卡的发放、保洁工作进行了检查,整体情况良好。

4、3月28日,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分别在5号学生公寓和13号学生公寓的大厅集中2019 届春季毕业研究生办理离校退宿手续。质量监控部就退宿办理流程和现场工作人员的服务情况进行了查看。办公现场紧张有序,在显著位置张贴了《2019年春季研究生毕业办理退宿手续须知》和《2019年春季毕业延长住宿申请事宜

退宿办理相关事宜质量监控部公寓管理中心征询了现场部分同学的意见建议,同学们今年毕业后延长住宿时间这一举措非常欢迎,感谢学校后勤人性化的管理,同时希望办理流程更加智能化。

5近日,后勤管理处发布了《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集团信息发布管理规定(试行)》。同时成立了后勤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使后勤网站信息采集、发布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质量监控部将对信息发布流程进行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