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质监】第七期质量监控部工作简报

 

质量监控工作简报

2019年7 (总7期)

后 勤 服 务 集 团                                       2019914


1、暑假期间,质量监控部对餐饮中心服务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暑假期间餐饮中心积极听取和解决师生反映的问题,及时改进工作为留校师生就餐和集训任务提供了优质的餐饮服务。

2、为了更好的为广大生服务,提升新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后勤管理处利用暑期时间建设了智慧后勤综合管理平台,平台包括在线报修系统,公寓管理系统、新生自主选宿系统等模块。今年首次开通网上选宿系统,实现宿舍、床位自主选择其中自主选房系统于8月21日上线8月26日结束,在此时间段内共有2826名同学参与了自主选房,参与度达到了95.34%,新生满意度较高通过后勤综合管理平台,后勤服务集团不断夯实管理基础,加快后勤信息化建设大力推动后勤管理模式的转变,全面提升后勤管理水平和服务保障能力

3、暑假期间,校长信箱收到5条关于对后勤服务工作的投诉意见,质量监控部对意见回复情况进行抽查。后勤服务集团相关部门在规定时间内针对具体问题进行了认真答复并及时进行整改。

4、8月30日、31日质量监控部对后勤迎新期间的后勤服务和保障工作进行了检查做好迎新期间新生的吃、住、用、行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后勤集团提前部署、精心落实,组织各部门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各岗位人员都全力以赴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公寓中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长提供了临时免费住宿等措施“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完成迎新工作;能源与修缮管理中心为解决学生家长实际困难,提供教三楼报告厅作为新生家长及学生休息区域;餐饮管理中心通过提供免费饮用水、在食堂开设现金餐饮窗口等多种方式,为新生及家长提供周到的服务保障;物业管理中心对教学楼内楼梯、走廊、教室及周边环境开展了全面清洁工作,教室内干净明亮校内经营食品商铺店内环境整洁、卫生,食品的储存及加工符合操作规范。后勤服务集团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5、9月10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召开师德建设宣传月工作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根据学校文件精神讨论并通过了后勤服务集团师德建设月实施方案。质量监控部将对师德建设宣传月活动的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