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第十八期后勤工作简报

 

6期(总18期)

       处                                  

                          20181114




1、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办公室搬迁,由二食堂四楼搬至行政楼,准备搬迁工作相关材料。

2、后勤集团配合施工单位,联系网络中心,解决了留学生公寓恶性负载识别系统服务器托管和端口开放等事项,并与网络中心商讨解决学生第一风味食堂卡通和无线信号增强等事宜。

3116日,由公寓管理中心主办、自服会协办的“华电2018年优秀学生基层组织(宿舍)创建答辩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评选出了2018年度的十佳宿舍。

4、餐饮管理中心组织专人对各食堂开展安全检查活动:一是设备安全检查,对各食堂设备设施进行安全检查,及时更换、维修受损设备设施;二是食品安全检查,对各食堂原材料、成品进行抽查,保障师生食品安全

5、重大专项工作:完成商业用房租金评估、国家能源交通融合发展研究院实验室改造项目、自动售货机招标项目、后勤修缮改造项目全过程管理服务商立项工作;完成15号楼周边绿化种植、国家火力发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验室改造、教一楼及留学生公寓网络综合布线工程报审3项;完成填报国拨项目分散式太阳能浴室(二期)工

程结余上交表,与财务处沟通2019年国拨经费批复情况;配合审计处完成6个项目的结算审定及工程进度款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