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第二十期后勤工作简报

 

8期(总 20 期)

                                            

                        20181228




1白海同志不再担任后勤管理处处长、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附属学校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主任职务,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事务由冯海群副处长负责,附属学校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主任工作由杜建国书记主持。

2、后勤撰写了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找出问题,做好2019年工作计划,为新一年工作做好铺垫。

3、后勤召开2018年度征求意见建议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后勤党总支组织对集团各支部书记进行了考核和群众测评。

420181229日上午在行政楼105室召开领导意见建议征求座谈会。孙忠权副校长出席了会议,其他参加人员包括杜建国、冯海群、杨万华、赵秀国、刘晓峰、倪景峰、王硕、李辉、陈军、葛红。座谈会上,参与人员积极建言献策。

5公寓管理中心进行岗位调整,对岗位进行重新划分,责任到人,明确个人职责内容,对公寓各楼宇及留学生公寓、员工宿舍进行安全和卫生全面大排查,对隐患宿舍提出整改意见加大公寓安全管理力度。

6、专项工作:重大专项项目完成9项,完成项目审计3,完财务支付17笔;编写工程咨询商招标公告发布;校内及小营商业用房招标材料报送招标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