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第二十五期后勤工作简报

 

Oracle for Solaris 安装步骤

后 勤 工 作

5期(总25期)

                                            

                        2019年531




1、为切实加强学生公寓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其对突发消防事故的应变和处理能力,5月9日上午9点,保卫处联合公寓管理中心在学生公寓3号楼2单元开展应急消防演练,防患于未然。

2、5月24日,北京市第二十中学李久省副校长和王朋超老师带领高一年级理工学院的学生在华北电力大学附属学校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的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新能源电力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生物质发电成套设备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火力发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三个国家级实验室。通过本次参观同学们加深了对大学丰富的图书馆藏资源、学习环境有了直观的体验。

3、5月24、25日我校召开了2019年田径运动会,后勤集团分工会荣获2019校运会教工团体总分甲组第一名

4、5月29日,昌平区发展改革委员会组织了2018年度节能目标责任考核工作,主要考核内容是2018年度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目标完成情况和节能措施落实情况,我校顺利通过2018年度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目标考评。

5、5月30日上午,北京信息科技大学餐饮管理中心谢南贵科长带队,来到我校后勤集团餐饮管理中心进行交流学习,通过本次交流,两个兄弟院校在餐饮经营管理上有了进一步了解,对以后更好的服务师生进行了有益探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