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关于对程强同志通报表扬的通知

 

Oracle for Solaris 安装步骤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文


 后勤党〔20217


image.png


关于给予程同志通报表扬的决定


各党支部、各部门:

后勤服务集团餐饮管理中心采购副主管程强同志,年来一直利用业余时间,刻苦钻研,用所学专业知识和技能编写《采购库房管理系统》,并无偿使用于餐饮管理中心日常采购管理工作。2018年,餐饮管理中心将程强迭代更新《采购库房管理系统2017版》正式投入运行经过运行,验证了该系统既适应我校后勤餐饮采购业务管理流程又符合我校财务、审计制度要求很好地满足了餐饮管理中心伙食原料采购智能化管理需要极大地提高了采购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和物管理的精细化水平。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根据《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集团激励管理暂行办法》规定913后勤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程强同志予以通报表扬,并给予1元现金奖励。

希望程强同志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广大后勤职工以程强为榜样,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脚踏地、用心干事奋发有为无私奉献,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后勤和学校的发展出新的更贡献。

                                                                   


                                                                                2021915

后勤服务集团总支办公室                                                                  2021915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