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服务集团关于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文

后勤党〔2022〕08

后勤服务集团

关于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2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2022年12月14日)精神,集团定于近期开展本年度党支部书记考核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和方法步骤

1.成立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考核工作小组,负责党支部书记的考核工作。

长:吴万凯

副组长:张兵仿 丁文俊

员:白 孙明涛 刘丽萍

冯洪涛

2.成立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评议小组,负责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考核会的投票打分。

长:吴万凯

副组长:张兵仿 丁文俊

员:白 孙明涛 刘丽萍

冯洪涛 安美玲

张茂华 孟伟娟 李尧平 樊春芝 朱青峰

赵瑛哲

3.撰写总结报告( 12.14— 12.22 )

党支部书记认真撰写当年抓党支部建设工作总结报告,报告控制在2000字以内,内容分为做法、问题、思路三部分,主要做法部分不要超过50%,问题部分不少于30%。

4.开展满意度测评和述职评议( 12.21--12.28 )

集团党总支认真查看《党支部工作手册》记录,并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群众通过线上匿名方式对党支部书记作用发挥进行满意度测评。测评等级分为“非常满意、满意、比较满意、不满意”。

集团党总支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线上进行),全体评议小组成员参会,听取党支部书记工作情况汇报,对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点评和测评。支部书记述职顺序由抽签决定。

5.报送考核结果( 12.2812.30)

集团考核小组在综合支部手册检查情况、满意度测评和述职评议的基础上,结合支部书记日常工作表现,研究确定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考核“良好、合格和不合格”名单。其中,考核结果为“良好”的支部书记为2位。考核名单在本单位公示无异议后报党委组织部,同时在评议为“良好”的党支部书记中推荐 1 名向学校党委述职。

二、此通知未尽事宜,按校党委组织部通知执行。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

                                                        2022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