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关于开展2019年集团内部巡查工作的通知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文

后勤党发〔2019〕4号



xian2.png

关于开展2019年集团内部巡查工作的通知


中心科室

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完善和提高后勤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进一步落实和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改进提高积极性和主动性按照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党总支扩大会议研究决定,在集团范围内开展内部巡查工作。集团成立巡查工作组党总支书记任组长、成员由综合管理科、质量监控部、计划财务科、后勤管理科等部门人员组成。对各中心科室有计划分步骤开展巡查旨在加强和规范内部控制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和风险防控能力。

本学期重点对能源与修缮管理中心进行巡查主要围绕部门职责、内部控制、制度建设、工作流程、资产管理、维修工程项目管理、合同管理、安全生产、风险管控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

各中心科室给予支持和配合。


附:2019年集团内部巡查工作方案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

                                              2019年12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