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关于处 集团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Oracle for Solaris 安装步骤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文


后勤党发〔2020〕5号

111.png



关于处 集团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集团各部门、各支部:

根据工作需要,经后勤2020年9月29日第9期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对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工作做如下分工:

冯海群同志:主持处 集团党总支全面工作。负责组织宣传、党风廉政建设、思想及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工作,分管综合管理科(集团办公室)。

张兵仿同志:负责处 集团全面行政工作。负责文化建设、餐饮、财务等方面工作,分管餐饮管理中心、计划财务科。

静同志:负责处 集团纪律检查,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的执行情况、后勤服务内部监督等方面工作,分管质量监控部。

杨 利同志:负责处 集团防汛、控烟、绿委会、爱卫会、物业管理、附属学校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等方面的工作,分管物业管理中心、后勤科、附校办。

孙明涛同志:负责处 集团水电气暖的保障和管理、资产管理、节能减排、安全稳定、信息化等方面的工作,分管能源与修缮管理中心、物资管理部、节能管理办公室、信息化管理部。

李 鹏同志:负责处 集团人力资源、学生住宿管理和公寓管理委员会、工会工作等方面的工作,分管公寓管理中心、人力资源部。


             2020年10月5日



抄送:

后勤管理处综合管理科                                       2020105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