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关于做好近期宣传报道工作的通知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文

后勤党〔2022〕07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

关于做好近期宣传报道工作的通知

各党支部: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落实学校“作风建设年”各项任务的宣传工作,在集团上下营造“凝心聚力担使命、踔厉奋发谱新篇”的良好氛围,经党总支研究,决定从现在起到本学期末,集中开展以“我们的后勤”为主题的系列宣传工作,主要包含以下四个主题及工作要求,分别是:

主题之一:学起来

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旨,党总支、各支部分别组织,开展若干次专题学习,增强学习实效,相关新闻报道要求做到短、实、新、活,在全集团迅速兴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主题之二:谈起来

各支部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一次集中研讨,要强化示范引领,结合本职工作谈感受,谈下一步的工作设想,相关新闻报道要把握好点、线、面三个维度,可以从个人、集团、学校等不同视角畅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理解和收获。

主题之三:做起来

各支部要坚持学思用贯通,围绕中心工作和作风建设任务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具体工作的方方面面,创新工作思路与方法,补短板、强弱项,并及时通过新闻报道把好的做法、取得的成效向全校师生广而告之,进一步增强为广大师生服务的主动性、实效性。

主题之四:树起来

各支部要在日常工作中注意挖掘身边员工的亮点、闪光点,通过画面、声音、文字等,对个人、班组、团队或支部(中心)的优秀事迹进行加工整理,树立典型人物或优秀集体,营造创先争优的氛围,推动集团优良文化建设不断向前迈进。

请各党支部积极动员、广泛参与,围绕上述主题,结合中心工作,选好宣传视角,发挥创新精神,不断提升后勤宣传工作的质量与水平,共同“讲好后勤故事,提升后勤形象”。

相关新闻稿件,请各支部经分管领导审阅定稿后,提交综合办公室,按流程在学校新闻中心、智慧后勤等平台进行发布。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

                                             2022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