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集团信息发布管理规定(试行)

 

Oracle for Solaris 安装步骤


  文件头.png          

后勤发[2019]4


xian.png

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集团

信息发布管理规定(试行)

后勤各部门:

为进一步规范后勤网站、公众号登载发布信息工作,加强网站信息采集、发布的管理,更好的体现后勤发布信息的时效性与权威性,特制订本规定。

1、后勤发布、转载信息应严格遵守国家有关规定。涉及单位秘密、内部办公信息等暂不宜公开的内部信息不得发布。

2、信息化管理部负责后勤网站的信息发布,日常维护,确保网站的安全运行。

3、各部门需要发布的信息(通知、通告,简报等)由各部门撰稿,并填写《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集团信息发布申请表》(附件1)由部门主任签字,分管领导审阅后,连同需要发布的材料交至综合管理科,由综合管理科审核,最终将申请表及需发布信息的电子文本和纸质文本一同交由信息化管理部进行发布。详细步骤请参照《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集团信息发布流程》(附件2)

4、如有需要撤销的信息,由各部门填写《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集团信息发布申请表》注明撤销原因,报主管领导审核并签字后交由信息化管理部予以撤销



附件:1.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信息发布审批表

      2.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集团信息发布流程







后勤管理处综合管理科                        2019年3月2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