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关于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集团机构调整方案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文


后勤党〔2021〕3

关于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集团机构调整方案

各党支部、各部门:

《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集团机构调整方案》经后勤2021年7月17日第6期党政联席会议审定,现予以印发,请遵照执行。




2021年7月17日




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集团机构调整方案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水平,优化管理流程,提高管理效能,经校内外广泛调研, 结合后勤实际,决定对后勤机构做适当调整。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提升后勤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为导向,创新思路和举措,提高治理效能,为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提供有力后勤保障。

二、基本原则

1.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加强党的领导贯彻到学校事业发展和履行职责各方面全过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学校党的建设,不断健全党对学校领导的体制机制,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2.坚持优化协同高效。按照统筹任务、统筹资源、统筹机制;厘清职能、划清边界、精简效能的要求,优化管理流程,明确职责、提高工作标准和管理水平。

3.坚持稳步有序推进。注重机构改革的关联性、协同性、耦合性,妥善处理好改革与稳定的关系,在保证各项工作平稳有序的同时,最大化体现改革成果。

三、调整内容

1. 党总支办公室、综合管理科、附校办合属办公,负责党务、行政、附属学校等相关工作。

2.能源与修缮管理中心和节能办公室合属办公,负责能源运行、校内维修、节能管理等相关工作。

3.成立综合服务中心,负责商贸、公车管理运行、后勤信息化建设等相关工作。

四、有关要求

1.人力资源部负责制定各内设机构职责、岗位设置方案,报党总支审定批准后印发。

2.各单位要从学校后勤发展的大局出发,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要注重改革的协同性,进一步理顺关系、统筹资源,最大化体现改革成果。

附件:调整后的后勤机构设置








附件

调整后的后勤机构设置

一、管理服务部门

1. 党总支办公室、综合管理科、附校办

2. 质量监控部

3. 后勤管理科

4. 人力资源部

5. 财务科

6. 物资管理部

二、中心

1. 餐饮管理中心

2.物业管理中心

3.能源与修缮管理中心、节能办公室

4.公寓管理中心

5.综合服务中心



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集团综合科                                                                  2021717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