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关于成立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集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

 

Oracle for Solaris 安装步骤


文件头.png

后勤发[2019]3

xian - 副本.png



关于成立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集团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

后勤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强新时期后勤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经研究,决定成立后勤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长: 杜建国

副组长:  冯海群  周劲松    

 员: 杨永海       孙津山  常  宇   段惠卿

 刘丽萍  光   朱青峰  刘贵臣  崔行华

 罗保全 孙明涛  冯洪涛  张雅娟  徐玉湘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信息化管理部,负责后勤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的日常工作。

二、工作职责

(一)领导小组职责

1贯彻落实国家、学校网络安全和关于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方针、政策,全面负责后勤信息化建设领导工作。

2审定信息化发展战略、宏观规划和重大政策,审定后勤信息化建设总体方案和年度建设计划。

3组织协调、监督检查各部门信息化建设工作。

4统筹协调后勤信息化建设及使用过程中的重大事项。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

1、在后勤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的领导下,负责制定后勤信息化建设工作规划和实施方案。

2、根据后勤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发展规划,督促后勤各部门落实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政策规定,不断提高后勤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水平。

3、加强职工信息化知识技术培训、提高全员信息化意识和信息技术应用水平。




后勤管理处综合管理科                        2019年3月2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