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关于严禁违规吃喝的通知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文

后勤党〔20236

关于严禁违规吃喝的通知


各党支部、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履行从严从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遏制餐桌上的歪风邪气,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现就进一步严明有关纪律对全体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求如下:

一、工作期间严禁饮酒,严禁酒后驾车,严禁酒后滋事。

二、严禁在招标采购、项目实施管理、业务外包等工作中,利用职务影响,违规组织或参加供应商、服务商宴请,或授意、安排供应商、服务商变通处理违规吃喝费用等问题。

三、严禁组织或参加以婚宴、生日宴、升学宴、团圆饭、同学聚会等为由的聚餐,搞大吃大喝、借机敛财、铺张浪费等问题

四、严禁违规组织或参加员工和管理对象宴请,利用职权为其考核评价、先进评选、职务晋升等请托事项说情打招呼、利益交换、徇私舞弊、搞无原则妥协照顾等。

五、严禁通过虚列开支、虚增工程量等方式套取项目资金、会议费、培训费等资金,购买高档烟酒、支付违规吃喝费用。

六、严禁在食堂、培训中心等内部场所,搞“一桌餐” 等私人会所性质的隐蔽地点违规吃喝。

七、严禁以学习调研、检查考察、管理服务对象之间走访等公务活动为由违规组织或参加吃喝,或借会议、培训之机违规聚餐饮酒等问题。

八、严禁超标准公务接待。公务接待必须厉行勤俭节约, 严禁超范围、超标准安排公务接待、接受公款宴请,严禁无公函或无实际性内容的公务接待。

九、严禁其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集团有关规章制度的吃喝行为。

各党支部各部门要切实加大对全体员工的教育监督力度,要通过多种形式,及时向大家提要求、立规矩、明红线对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做到早发现、早制止。

党员干部要坚持严于律己的作风,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增强“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的思想认同,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

2023年9月20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办公室                                       2023920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