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综合服务中心圆满完成迎新任务

 


后勤服务集团综合服务中心成立于20217月,由原后勤车队和商贸组建而成,更好的适应学校和集团改革发展要求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用车及商贸服务作为我们使命

为了做好此次迎新工作,综合服务中心提前召开了全校商户迎新工作会,从商品保障、服务规范、防疫措施等各方面向大家提出了要求。同时,中心安排专人与学生工作部门对接,前往车站进行踏勘,并制定了迎新接站的各种用车预案。

93日、94迎新期间我们的车队早出晚归,共在北京站及北京西站开行大巴38趟,校园周边地铁开行摆渡43要求校内商户延长经营时间,引入三家符合销售资质的厂家共销售卧具1000套、床垫2000;此外,我们还报到现场的缓冲区临时搭建起6顶帐篷,供家长们休息和避雨,并提供了平价的食品和饮用水,解决了因疫情防控要求在此逗留家长们的实际困难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综合服务中心将以“服务师生、奉献华电”为理念,守正创新,不断书写全心全意为华电师生服务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