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新学期公寓组织员工开展业务培训

 


为了让新员工更快地适应新环境,快速了解岗位职责,同时让老员工不断熟悉工作内容,提高业务能力,整体提高公寓服务水平。9月8日-10日,公寓管理中心在学生公寓二层办公室陆续开展了四场新老员工培训会议。

d517cbd94167467ab05d661d324d3203.png

四场员工培训均由刘亚群老师主持,前两场分别为新保洁员和新值班员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岗位职责范围、考核方式和标准以及紧急情况应急处理方法三大项;后两场分别为原有的保洁员和值班员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岗位执行情况通报、考核方式和标准、紧急情况应急处理方法以及树立榜样四大项。

培训方式为演讲PPT和播放视频相结合,让员工通过视频全面了解自己在工作中充当的角色,更好的理解岗位职责,树立爱岗敬业意识。

80bf6205ed4044e6b93bf5d90b6325d2.png

通过员工培训,不仅提高了员工的业务技能,也为新老员工搭建了一个相互了解、沟通和互动的桥梁,同时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