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接诉即办”工作专题座谈会

 


自学校“接诉即办”平台开通以来,后勤服务集团及时组建工作专班,截止目前共收到师生诉求近800项,响应率达100%,满意率超过90%,一方面在回复时做到了“快、准、活”,另一方面注重线上线下联动,尽最大可能满足学生合理需求,为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主动化解各类矛盾下好“先手棋”。

为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3月6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召开了“接诉即办”工作专题座谈会,后勤党总支书记吴万凯主持会议,组织员丁文俊、副处长李鹏及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餐饮管理中心安美玲说到:“自从承担起这项任务后,无论什么时候只要听到手机提示有新消息,我就会第一时间进行查看并协调同事着手处理,对于暂时没有条件解决的问题,我也会温柔、耐心的请“宝贝们”不要担心,做好解释工作,赢得了同学们的理解和支持”。

公寓管理中心姚敬伟说到:“一方面要向餐饮的同志学习回复中语言的艺术,另一方面希望学校能进一步统筹建立校内各部门之间的联动机制”。

综合服务中心王勃说到:“针对学生最关注的商品价格和服务相关问题,一是会第一时间联系到学生本人核实相关情况,二是会严格按照相关管理规定就学生诉求进行解释、说明或处理,最大程度保障学生正当权益”。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吴万凯对下一阶段后勤做好“接诉即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接诉即办”是为师生办实事、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的重要载体和抓手;二是各中心、各部门要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加强诉求分析,强化源头治理,推动“接诉即办”向“主动治理、未诉先办”转变;三是要进行数据分析,把解决共性问题、突出问题和完善制度建设结合起来,为后勤决策提供依据和建议,并适时制定相关工作条例。

在今后的工作中,后勤服务集团将以做好“接诉即办”为牵引,更好的服务于学校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的建设。


                                                                                                                        初审:刘丽萍

                                                                                                                        复审:丁文俊

                                                                                                                        审核:吴万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