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冬日暖阳,快乐起航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112中午,能源与修缮管理中心本着团结、协作的主题思想组织了一次充满欢乐的篮球定点投篮活动。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杜建国、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冯海群、杨利也到现场员工们鼓劲加油并参与了活动。

本次活动参与人员不仅能源中心各区域维修班组、工程班组、锅炉运行班组、浴室服务班组,还有集团机关办公室节能办、公寓中心等各位高手,可谓是“球星联盟”实至名归。随着一声“开始”,大家精神抖擞,场上气氛非常热烈,单手投、双手投,投掷式、抛物式,个个使出浑身解数和看家本领,一道道美丽的弧线,一个个漂亮的进球,不时引来阵阵掌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篮球精神我们日常工作有很多相同点。首先,篮球运动是团队性运动,讲合作讲规则;工作中团结、合作是根本,按流程操作是各项安全的重要保障。投篮精准需细心和信心,能源工作涉及水、电、气、暖各项运行,细心是各项工作的基础,长期细心、认真的工作态度才让我们在处理各项应急突发事件时充满信心。更高、更快、更强不单是运动精神,更是指引我们更好为师生服务和不断自我提高的方向。

虽然已进入冬季,但大家高涨的热情足以燃起心中的太阳,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又感受到了篮球运动的魅力,体会到了运动带给我们的乐趣,同时也增强了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活动结束后,大家带着愉快的心情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把最好的状态投入到供暖保障当中,让师生感受到我们的热情和温暖。向着新的一天快乐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