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服务集团组织退休职工座谈会

 


1015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行政楼10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退休职工座谈会。后勤党总支书记杜建国、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冯海群、周劲松、集团分工会主席杨利以及后勤各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座谈。

C:\Users\243\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36738b79ccaf869dc7a658ac4ce609.jpg

座谈会上副处长冯海群首先代表集团全体员工对退休职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并向大家通报了后勤服务集团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近年来集团始终按照全心全意为师生提供优势的后勤服务为宗旨,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基础设施改善校园绿化、文化建设、安全管理等方面均作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退休老同志为后勤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今后,后勤将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工作目标,立足服务做好各方面工作,营造后勤和谐向上的企业文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一流的后勤服务保障。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回忆华电后勤的美好时光,重温曾经的成绩和荣耀,仿佛又回到了激扬青春、挥洒汗水的年轻时光。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纷纷发言,餐饮中心退休职工郭秋德说,“感谢学校、后勤对退休职工的关怀,几十年的工作很平凡、很充实、很幸福,祝愿华电越来越好,祝愿后勤越来越好。”退休职工闫建民、贾立卫、常连义杨桂江石翠玲等几位老师纷纷发言,在感谢学校关心和帮助的同时,表示退休后健康、快乐的生活。

集团分工会主席杨利讲道“老同志是每个单位宝贵的财富,大家虽然即将离开为之奋斗一生的工作岗位,但你们所做出的贡献将激励着后辈们继续努力。真诚的感谢你们,真诚的祝福你们,也真诚的欢迎你们常回后勤看看,离岗不离家,我们都是一家人。

党总支书记杜建国大家为学校后勤服务事业付出了一生,为华电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现在后勤已经进入智慧后勤发展的新时期,年轻同志要把老同志的奉献精神传承下去。希望老同志继续为后勤的发展建言献策,发光发热。衷心希望大家退休后能保持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和后勤的各项事业发展,祝愿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生活幸福!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后勤组织本次座谈会,退休后大家还是华电人,随时听从学校和后勤的召唤。


C:\Users\243\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479de6afa90a01def6c750937791a2.jpg

会后,与会人员与退休职工在行政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