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庆祝建党100年 鲜花锦簇靓校园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营造全校喜迎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后勤集团学校主要广场、进出校大门实施绿化美化工程。在西南门、主楼平台6位置摆放花卉造型,利用花卉图案展现我上下同庆建党百年华诞的喜悦心情

 

据绿化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花卉造型摆放方案几经修改,突出建党100周年特点,大使用红色、黄色等色系赋予节日喜庆、美好的寓意。在设计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节俭原则,严格控制新建造型数量。在花卉选择上,选择当年培育,颜色艳丽,植株饱满,花形优美的时令花卉品种。除了造型精致的花卉景观,后勤还利用教三楼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宣传标语。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今后后勤服务集团将按照完善改革、稳中求进要求从实际出发,抓住机遇,勇于创新,进一步深化后勤改革,努力构建适应高水平大学发展要求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为学校实现办学目标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