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校领导出席后勤、基建、校医院干部学习会

 


321日午,后勤、基建、校医院召开工作协调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鹿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基建、校医院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张兵仿主持。


2.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骆小平教授为大家作了题为《不断提高领导干部“政治三力”》专题讲座。大家认为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加强政治建设,筑牢思想根基,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努力构建高质量大后勤服务保障体系。鹿伟要求大家要准确把握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逻辑关系,深刻领悟“政治三力”的丰富内涵,提升政治能力和政治本领,更好统筹谋划新阶段新形势新任务。

后勤、基建、校医院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张兵仿汇报北京校部建筑楼宇的普查工作、研究生住宿安排等工作。赵秀国汇报体育中心建设本年度修缮改造工程项目相关工作。陈红艳汇报校医院门急诊、疫苗接种、健康保障、宣教、继续医学教育等工作情况。另外,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鹿伟要求一是正在进行的2024年的修缮改造计划申报是当前的重中之重,各部门要考虑全面、统筹谋划、按照轻重缓急排序按时上报。二要认真贯彻落实做好节约粮食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食堂成本核算,粮食节约理念贯穿到各个生产环节 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做好食品安全、施工、医疗安全等各项工作



初审:刘丽萍

复审:丁文俊

审核:张兵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