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荣获2021年校运会教工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5月21、22日我校召开2021年田径运动会,后勤服务集团再获佳绩,以团体总分456分的优异成绩荣获教工甲组第一名,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在本届运动会上,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共有70名运动员参与了45个比赛项目。在运动会开幕上,后勤服务集团方阵喊着服务师生,奉献华电、爱岗敬业,追求卓越的口号,举起我为师生办实事,后勤服务开新局的标语,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昂首阔步走过主席台。整齐嘹亮的口号,展现着后勤人奋力前行的目标,展现着后勤人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的自信。

赛前,集团分工会各小组精心组织,认真选拔参赛队员,有序组织训练赛中,运动员们团结一心,顽强拼搏,沉着应战,啦啦队队员们用自已的掌声和呐喊声为运动员们鼓劲加油。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团体和个人赛多个项目夺得冠军,更是以总分456分的好成绩,获得教工甲组第一名

优异成绩的背后凝聚着团结的力量和拼搏的汗水,后勤人将把运动场上拼搏奋进的精神和昂扬向上的风貌带到工作中,勇往直前,不断创新,为全校师生提供热情、高效、安全、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