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党总支干部职工学习二十大报告——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后勤服务保障贡献力量

 

 

2022年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闭幕。第二天,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同采访大会的中外记者亲切见面,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

后勤党总支精心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大会开幕式盛况,全程关注大会动态,各支部充分用好“教职工集中学习”时间,学习大会的内容和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公寓党支部陈敏表示,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自己要牢记初心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积极落实集团三全育人工作方案,用心策划与学生党支部共建“绿色公寓”的活动方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建设好学生公寓立德树人的阵地。

餐饮党支部张元珍表示,作为一名在华电餐饮工作二十余年的老员工,切身感受到了学校的跨越式发展。在新征程上,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今后,我要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把好食品安全关,让饭菜更加可口、更有营养,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餐饮服务。

能修党支部秦红斌表示,即将到来冬季取暖是关系到全校师生利益的一件大事,作为一名锅炉工,自己要立足本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与班组的同事们一起,精益求精,在确保锅炉安全高效运行的前提下,更好的落实节能减排的工作要求。

党总支书记吴万凯表示,集团各中心、各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下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全体员工要把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精神与做好后勤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后勤服务保障贡献更大的力量。

 

                                                                                                                  初审:刘丽萍

                                                                                                                  复审:丁文俊

                                                                                                                  审核:吴万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