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公寓全面做好毕业生行李打包前准备工作

 


为保障后期毕业生行李打包工作能够顺利进行,71日,公寓管理中心按照处领导工作部署要求,协助经济与管理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在学生公寓顺利完成了毕业生行李打包预演工作。

因疫情原因,我校4300余名毕业生无法返校,为了配合各院系做好行李打包工作,公寓管理中心谨遵处领导工作指示,细致安排,明确分工,包括与院系负责人和快递公司沟通商定各项进程细节汇总各楼毕业生院系、宿舍、姓名,出具各项登记记录表等。

71日上午8点,公寓中心召开工作会议,对在岗人员如何配合院系打包工作进行分工,指定专人负责各院系打包预约接应和排序工作。

718点半,“近邻宝”快递将打包纸箱和编织袋运入打包现场。楼管负责对进出楼宇的物流人员、院系打包人员进行测温登记,打包情况登记,件数登记等。同时做好楼内的保洁、消毒工作。

71日上午9,参加打包演练的院系老师分别到达预约的公寓楼,进行毕业生行李打包预演工作,在楼内工作人员的全力配合,全程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目前,虽然公寓调岗后的在岗人员只有18人,但每一位在岗人员都已“身经百战”,无论调到哪个岗位,只要一声令下,都能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