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酷暑将至,清风徐来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中央空调系统即将进入运行状态,为给在校师生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的工作学习环境,让我们走进能源与修缮管理中心看看他们做了哪些运行准备吧。

对中央空调机组进行清洗前检查

为更好的保障室内安全送风,5月18下午18:00,由中心主任带队,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后,深入到各个办公室内,室内进、出风口进行逐一精准清洗、消毒消毒后及时对风口进行冲洗和通风,以保障使用安全。

疫情还未结束,防疫工作仍在进行时,在岗人员有限的情况下保障校内各项设施设备安全、有效的运行,是能源中心每一个人的责任,这些看似平淡的工作,需要用心去完成才能确保每一个人每一个环节都不出问题。

作为学校后勤保障队伍的一份子,能源中心不畏冲在最前线,也不畏默默坚守在幕后每一个人的岗位不尽相同,但是却都有着同样的目标和期待踏踏实实做好疫情防控,勤勤恳恳做好运行保障不管冬来暑往、寒风骄阳,都用心守护好对师生的一份承诺

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我在,请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