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5月26日下午,在国际交流中心二层报告厅后勤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李鹏主持,后勤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及各部门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孙明涛传达了市教委关于开展2021年应急宣传进万家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张兵仿指出安全是后勤工作的底线,也是生命线,平安方能行稳致远,安全稳定是压倒一切的大事,安全工作和每个人都息息相关,每个人都要高度重视,思想上要紧绷安全这根弦,加强学校基础生活设施的日常检查与维护,保障水、电、气、暖的安全运行,对任何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细节和环节,都要全力排查、及时整改,做到制度管人,规范管事,要将安全管理,安全检查监督形成一种长态化机制,长期落实下去。

冯海群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安全稳定将是后勤工作的重中之重,员工在思想上要热爱党、热爱国家、热爱民族,要规矩做人,规范做事。要不断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树立大安全观意识,要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各中心保证安全员到位,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安全稳定工作是压倒一切的大事情,是后勤集团平安发展的基础,是每个人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后勤服务集团所有员工会把责任重于泰山,坚持安全第一入脑入心入行,确保学校平安,后勤稳定,为学校高水平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