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2020年度“海心辅导班”开班仪式正式启动

 


11月7日上午10点,海心辅导班在主G楼415教室举行了开班启动仪式,后勤集团领导班子与后勤员工家长代表、子女及海心辅导班老师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在开班启动仪式上,海心辅导班老师代表在会上表示,将把自己所学到的知识运用于实践,用自己的爱心、耐心、细心来帮助学生学习,提高成绩。来自学生公寓员工的家长代表表示会积极的配合和支持辅导班老师的工作,对后勤领导及辅导班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后将以更大的热情和责任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回报集团领导对员工子女成长的关心。

集团领导张兵仿首先对海心辅导班给予了肯定,希望海心辅导班通过几年来的经验积累在2020年上课方式方法上有所创新,老师、家长和孩子们要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做安全、高质、高效的教育,让孩子们找到进步的方向和动力。

集团冯海群书记对海心辅导班老师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表示了感谢,希望小朋友们通过海心辅导班能有所收获,并宣布2020年海心辅导班正式开班。 

孩子是每一个家庭的希望,开设后勤职工子女辅导班,免费给孩子们学业辅导,为后勤职工解决了子女教育的后顾之忧,集团将继续为海心辅导班提供必要的支持,加大帮扶力度,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