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开展“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讲党史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校工会的统一安排部署,在前期完成绣制党旗的基础上,5月28日,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召开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讲党史活动。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冯海群、纪检员白静及各部门、中心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活动,活动由后勤集团分工会主席李鹏主持。

冯海群从我是党员,我先上战疫一线对党员的要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战疫一线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讲述了共产党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他们用行动书写初心和使命,让鲜红的党旗在抗击疫情中高高飘扬。他指出今年对后勤而言,是学党史办实事的党建之年,是落实安全管理责任的安全之年 ,是开展绿色校园的创建之年,是深化管理体制的改革之年,所有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起到带头、骨干、桥梁作用,围绕四个年中心工作,为后勤发展、改革献言献策,把后勤工作再升新高度,再上新台阶。

接着,全体参加绣党旗的党员同志们一起在自己亲手绣制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活动由冯海群领誓。

通过此次绣党旗·讲党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热爱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