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劳娱结合 凝心聚力 — 公寓管理中心举办冬季趣味运动会

 


为全面增强员工身心健康,营造积极和谐的工作氛围,提高员工工作效率,12月8日至9日,公寓管理中心顺利举办了冬季趣味运动会,共有58名员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运动会于12月8日中午12点半在学生公寓5号楼前进行开幕式,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李鹏、公寓管理中心主任罗保全出席了开幕式,公寓党支部书记汪美科宣布活动开始。

本次运动会共包括三个比赛项目,1分钟跳绳、扔沙包和跳棋。开幕式结束后随即在5号楼前举行了1分钟跳绳和扔沙包预决赛,扔沙包决赛和跳棋于12月9日中午12点半开始进行。截止12月9日下午2点,所有项目全部结束,分别取得了圆满成功。

无论哪个比赛项目,公寓员工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在比赛中积极进取、突破自我,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现场围观员工也情不自禁融入其中,有看比赛的、有当“现场教练”的、甚至还有现场报名的,大家都跃跃欲试,其乐融融,欢笑声更是不绝于耳。

通过举办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中心员工们的业余生活,充分调动了员工们的积极性,也增强了公寓的整体凝聚力,使各位员工以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