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机关、餐饮党支部赴昌平烈士陵园参观学习

 


5月12日,后勤机关、餐饮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昌平烈士陵园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追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红色教育学习活动。

昌平烈士陵园位于京郊昌平区流村镇西峰山村西北处的一座小山麓,由“主题纪念馆”、“纪念广场”(包括纪念碑、英烈墙、“烈士园区”等几部分组成)主要陈列有昌平革命史及烈士事迹,安葬着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等各个历史时期牺牲的英烈,包括昌平籍和在昌平牺牲的外地烈士。纪念馆内一篇篇文字记载,一幅幅志士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让党员们产生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学习中,大家时而驻足凝视,无不对革命先辈们一心为国、投身革命的高尚境界而深深感动

历史需要我们铭记,精神需要后人传承。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英雄先烈的事迹,传承革命先烈的精神和意志,立足本职工作,担负时代使命,为后勤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